聖誕節企劃 熊出沒夕情人節有做買就送小T恤的活動 反應還不錯聖誕節面膜友要到了原企劃是一樣送小T...突發奇想 送小熊玩偶好了在幫小熊穿小酒店工作T 很可愛 我收集的小熊都有幫他穿小T印上大頭貼的照片或喜愛的圖先禮服前買的三色熊已經絕版了在台北後站找好久找到下圖這4隻小熊買帽T即好房網贈送小熊乙隻藍色袋中 ....我的聖誕節禮物老闆逼MONKEY買來送我的蠻房地產大一隻的泰迪熊回到家 小米超開心 又多了好幾隻玩偶下圖的兔子 原本九份民宿是瑕疵品 (衣服破損) 直接降價39元/隻我幫他加上一件小T..熊熊穿上買屋就像那樣大熊 比小米大 注意看小米的右腳有沒有 一圈一圈的豬腳他很永慶房屋開心的讓我幫她拍照臉肉肉的...麵包超人睡覺的時候 熊熊都睡在他旁住商房屋邊 我看她在幹嘛 突然安靜下來原來自己在玩兔子的耳朵把賤兔玩偶當褐藻醣膠枕頭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76tphp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