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失。珍藏遺失。珍藏 常聽人說掉了什麼證件之類的,我卻很少有這方面的苦惱。 目前的身分證是第三張或第四張(忘了結婚辦理登記時,有沒有換過)? 第一張身分證,是國一時,學校團體申請的,它沒有遺失過。 所以,seo讀高商補校時,相公看到我身分證上的相片,直笑我當年像隻小猴子(現在卻是隻大恐龍……)。 當年很瘦很瘦,皮膚黝黑,齊耳的短髮梳得整齊服貼,露出高突的額頭,更可惡的是,攝影師老要人家笑,偏我有暴牙(小時候的關鍵字廣告綽號就是兔寶寶啦!),兩顆被我戲稱為[西班牙]和[葡萄牙]的門牙超愛搶鏡頭,氣! 忘了辦理結婚登記時,需不需要換過?或者只需在配偶欄上加註姓名即可?因為不是我去辦的,印象淺薄;是丫公和相公去辦理的,丫公還關鍵字行銷撥電話回家問我,要不要冠夫姓?我說:好丫!(以示真誠咩!)後來,還是沒冠啦!因為手續會比較繁雜。 1986年和2006年都是配合政府才有不同的身分證,不僅僅是身分證,所有的證件,我都不曾遺失過;當然也包括負責酒店經紀保管的家庭所有資料文件,全家上下只有我那寶貝兒子會丟三落四,所以,重要物品,他也都交給我收管。 *  。☆。★。*。☆。★。*。☆。★。*。☆。★。*。☆。★。 [-4]超商推出客製化icash時,小弟用酒店工作他小女兒小P的相片訂製了幾張送給家人。 小P是家族中年紀最小的,而且是遠遠地落在後頭,童言童語、又愛學大人樣、很多鬼點子、又很會撒嬌;不論老的、中的、小的,大家都很喜歡她,連一向不愛逗小孩的相公都對她酒店打工朝思暮想著,一顰一笑都能讓相公回味無窮。 由於相公的消費習慣比較傳統,他愛吃熱食,蚵仔麵線、切仔麵、豆漿蛋餅………,[-4]超商好像賺不到相公的錢,所以,小P相片的icash就交給我收藏。 昨天不知哪條筋連上線酒店兼職,相公忽然問我那張小P icash咧? 丫?我有收好啦!可是,收到哪裡去了咧? 幾十年前的[小藍]、30年前的[一翦梅]和[辭源]、媽媽送我的名牌[洋裝和孕婦裝]、女兒Lu的[臍帶]、[相公小學紀念冊]、連他女同學送他的[照網路行銷片、書籤]、高商補校時的[班服外套]、為結婚訂製的[西裝]、服兵役時穿的[小紅褲]…………………平穩地收納在兩大整理箱外,還有一些小玩意兒也收藏在固定的抽屜或收納櫃中。 可一時間,我卻不知該從哪一抽屜或收納關鍵字排名櫃裡找出Pinky icash? 忽然有個想法:這樣的《珍藏》,和《遺失》有什麼不同? 我只在乎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76tphp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